最新动态

2019第三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油气管道完整性    发布时间:2019-12-02 22:02:00    点击:2360

       11月27-29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全国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暨LNG设备与材料国产化技术推广会在中国石油科技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家部委领导、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两院院士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及国内外液化天然气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是我国唯一由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液化天然气领域全国学术性会议,大会总结了上届年会以来我国LNG行业新成果和新形势,全面分享了LNG全产业链工艺技术,设计、建造、运营维护以及LNG运输等最新核心技术,并为设备与材料国产化成果规模化应用,提高技术和装备国际竞争力,规划未来科技研究方向提供了全方位的平台。

重磅嘉宾精彩发言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黄维和  


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  李英华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赵永起

中国工程院院士  闻雪友

中国科学院院士 周 远(公茂琼代)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  张玉清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顾安忠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李 伟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  副总经理   樊继贤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  单彤文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院长  韩景宽


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宋少光
 
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  张博闻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  汪志新

大会分论坛

       第三届大会设有资源、市场与运输,工程项目设计与建造、装备及材料制造、安全运行管理、LNG与城市管网五个平行分论坛105篇交流报告。


 
以上为部分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LNG设备与材料推广展示厅风采 

       LNG装备与材料推广展示中心属于中国液化天然气技术交流大会的展览板块,设有液化天然气工业发展史及LNG装备与材料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汇集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以及一流技术厂商,吸引了近千名专业观众驻足参观洽谈。
液化天然气工业发展史














       中国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是我国唯一由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共同搭建的液化天然气领域大型科技平台,现已连续举办了3届,覆盖我国LNG业主单位、设计院、工程建设(EPC)、运营与装备制造厂商整个产业链环节,获得了国家部委和液化天然气行业的一致好评。让我们继续相约——第四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交流大会,共同为我国液化天然气关键设备的发展和国产化创造条件,大会将继续秉承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和高水准特色,为天然气行业高效、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技油联石油化工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36668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