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全国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及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我国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实践的中坚力量,是国内外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管道企业完整性管理水平的平台。国家标准GB 32167《油气输送管道完整性管理规范》第一起草人及编制、审查工作中,有十余位专家是技术委员会成员。

  随着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国家标准GB 32167《油气输送管道完整性管理规范》的发布实施,和国务院发改委、能源局、质检总局、安监总局等5部委联合发文要求管道企业实施管道完整性管理,国内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全面应用,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委员会将积极承接政府职能,大力推进管道完整性管理的实施,强化高后果区风险管控理念,全力为各委员单位服务,为国内各管道企业提供国内外技术交流,专家咨询、培训、技术服务,为保障国家油气管道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技油联石油化工科技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36668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